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闻快讯】“迎校庆,植新绿” ——记国际关系学院校园美化劳动实践活动

【新闻快讯】迎校庆,植新绿

——记国际关系学院校园美化劳动实践活动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其米曲珍 摄影:李紫慧)20214113:30,国际关系学院的同学们在经过线上报名与录取后于求真楼前准时集合积极参与到校园美化劳动实践活动中去国际关系学院李航敏副书记以及分团委陆闯书记与大家一起参与劳动,为创建美好校园出一份力。

(李航敏书记参与劳动

四月的风,依旧携一丝清冷。但随着风起柳絮飞扬我们依旧可以感受到春日下毫无遮掩的蓬勃生机所有志愿者到达目的地后,20级辅导员及分团委书记陆闯首先大家阐述了劳动的意义以及劳动的重要性等一系列问题,随后安排接下来的打扫工作。

(分团委书记陆闯参与劳动

活动大约持续2个小时,志愿者们按照专业人员的指导,用铁锹翻耕所辖区域内的土地,再清理碎石、垃圾及杂物等。短短的时间同学们互相帮助互相合作,乐此不疲地为创建更加美好的校园而努力劳作先前因疫情长期无人收拾而略显脏乱的区域,在同学们的双手下逐渐变得干净而明亮,蜿蜒幽曲的林荫小道变得整洁开阔,充满了四月的美好气息。



学院同学认真劳作

下午三点三十分在学院领导老师们以及保洁人员的协助和同学们的认真劳作之下本次校园美化劳动实践活动完满结束

劳动创造了美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使同学们更加清楚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必须持之以恒相信热爱劳动积极参与校园美好环境建设的国关人们未来也将会持着这一份信念满怀激动和热情迎接建党百年和校庆70周年以及今后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与机遇


活动结束后合照